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Riliiiiii

Riliiiiii

 

王俊凯今天不太对劲

王源发现王俊凯不太对劲。

  从和刘昊然他们的饭局回来后就开始不对劲。

  王源躺在床上,看着坐在床头翻着书,好像无欲无求的王俊凯,开口发问:“我们很久没见了是吧?”

  王俊凯撇了他一眼,似乎猜到他要说什么,平静的低下头去看书:“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。”

  “?”王源一下子坐起来,伸手去探王俊凯的额头,“你被谁夺舍了吗?小怪兽把你附体了吗?”

  王源的脑袋越来越近,王俊凯却把他推开:“王源儿,我在看书。”

  王源无语,低下头看着王俊凯手中那本《宇宙的奥秘》更是气的够呛,大脑飞速转了一会,果断决定起身,走进卫生间。

  王源关门的声音震的上下楼都能听见,王俊凯好奇的想探头看看,又怕王源突然折回来看见。直到浴室里传来水声,他才松了口气。然后拿起手机,点开微信里的一个三人群。

  「源哥天下第一刚」:不对劲啊,他进厕所了。

  「我叫刘昊然」:啊?那你跟过去看看?

  「董咚东」:我觉得吧,昊然那损招根本就不行。小凯快去哄哄,不然丢了男朋友有的你哭。

  王俊凯有些慌了,刚要下床去看看,王源先开口了:“小凯!”

  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有点担心,连鞋都来不及穿,急忙打开浴室的门。

  浴室里,王源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衬衣长不长短不短,刚好盖过那里,露出白花花的大腿,水打湿了头发和衬衣,黑色的内k若隐若现。王俊凯咽了口唾液:“你……”

 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开口,王源先走到他面前,微微仰着头看他,手轻扯着他的衣角,眼角有些泛红,可怜兮兮的开口:“小凯哥哥……队长,你别不要我……”

  王俊凯好久没见到这样撒娇的王源,顿时心软了一半,他虚环住王源的腰,低头去亲他:“我没不要你,怎么会不要你?”

  “可是你一回来就在看书,都不碰我。”王源委屈巴巴的任他亲,语气里还带上了点哭腔,“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,所以才这样……”

  “没有没有。”王俊凯连忙否认,说话间也快把王源身上的衬衣扒干净了,王源小声的哼哼,王俊凯心一软,就把兄弟们全供出来了,“是昊然,他跟我说,这样能让你更粘我。我没不要你的,源源。我最爱你了,幺儿。莫哭了昂。”

  王俊凯上一秒还沉浸在香香软软的怀抱里,下一秒就听自己的男朋友冷笑一声,推开自己。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,王源就拢了拢身上的衣服走了出去,还关上了门。

  王俊凯:?

  “源源?”王俊凯试探的拧了拧门把手,果不其然,被锁了。

  “我错了源源,我错了!原谅我吧源源!我要被小怪兽吃掉了怎么办呀源源!”王俊凯可怜的拍着门。

  “小怪兽怎么了?你不是迪迦吗?”王源阴阳怪气的模仿着王俊凯说过的话,“你就是迪迦,你就是光。你超勇的。”

  王俊凯欲哭无泪:“我错了——”

  无人响应,王俊凯只好掏出手机,点开三人群。

  「源哥天下第一刚」:流泪猫猫头.JPG

  「董咚东」:男朋友没了?

  「源哥天下第一刚」:没那么夸张,但是我可能快没了。

  「我叫刘昊然」:?我给你的办法没有用吗?

  「源哥天下第一刚」:微笑.JPG

  「源哥天下第一刚」:有用,怎么会没用。你这个办法让我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看得到吃不着的痛苦。

  「董咚东」:笑死。

Riliiiii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Riliiiii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