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iiiiii

凯源我永远的白月光。有很重的cp洁癖。写过的cp都是爱过的cp。

【彪翊】一个随笔

⭕️是一个脑洞,很短的随笔,沈翊第一人称视角⭕️

⭕️(我没写出来的)故事大概是孙志彪杀了沈翊的家人,唯独在外上学的沈翊逃过一劫,沈翊回来复仇,引诱他爱上自己,想和孙志彪同归于尽,结果聪明彪彪猜到了他的想法,自己死了让沈翊活下来了⭕️



  我们渴望光明,却背对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

  我带着他来了我曾经的房子,也是五年前他杀了我全家的房子。

  “我猜你不会不记得这里。”我平静的像是带着朋友来家里做客,熟练的打开鞋柜,为他放上一双拖鞋,“请自便吧。”

  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惊慌失措,更没有气急败坏的捅我一刀,只是安分的换好鞋子,我带着他,走进妹妹的房间。

  打开门,里面是干干净净的,床上放着很多洋娃娃,和我五年前去上学的时候一样,送给妹妹的小熊被我好好的放在正中央。

  “我每个星期都会来打扫,不脏的。”我坐在床上,看着站在房门口的他,我扬起一个微笑,“只是你当时留在娃娃和床上的血有点难洗,废了我好大的功夫。”

  他有点动容,手里像是拿着什么,藏在背后。

  “是刀吗?”我问,“我放在客厅桌上的那把?”

  他没有回答,我说:“那看来就是了。”

  “你好像不害怕。”他终于开口说了进屋以来的第一句话。

  “害怕能怎样?不害怕又能怎样?”我问他,“小欣看着你走过来的时候,大概也是害怕的,你不还是杀了她?”

  他听了我的话笑起来,对我说:“或许你可以求一下上帝。问问他能不能来救你……你妹妹临死前一直在求上帝。”

  “她说:‘救救我吧,救救我吧!神啊神啊,救救我吧!’”他模仿着孩童般的语调,还伴着祈求的动作,接着,他又回归了自己的声音,“是不是前一天,她的老师刚刚教过她:神,是最伟大的存在?”

  我也笑了,我说:“那难怪她会死。”

  他疑惑的歪头,拿着刀一步一步向我靠近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  “妖魔鬼怪邪神什么的,我才不信。”

  我站起身来,脑子平静的异常,双腿却忍不住打寒颤,“我不信神。因为我就是神。”

  他把我逼到窗户边,不杀我,而是抱着我温柔的吻我,我觉得恶心。

  突然我被他抱起,被迫坐在窗上。我不敢低头去看,20米的高空坠落足以让我痛不欲生。

  我说:“你去死吧。”

  他没有表情,没有回答,只是把我推下去,掉下去的那一刻,我按下了手中的按钮。

  爆炸声传来,我闭上眼迎接疼痛和死亡,却什么都没有。

  我掉在了一片软垫上,然后警笛声传来,好多人把我围住,检查我是否受伤。

  他们的嘴唇一张一合,我却什么都没有听见。

  不对,我听见了。我好像听见了,他说他爱我。

  那种很轻,很轻,很轻的声音。恶心,不堪,畸形的爱。

  他说他爱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