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iiiiii

凯源我永远的白月光。有很重的cp洁癖。写过的cp都是爱过的cp。

听说顶流逃婚了?

  顶流凯X小糊星源

  前文翻合集。

  都是假的,认真你就输了。

  微博提示我不太了解,毕竟删掉好久了,大家看着乐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一千多字小短打

  小可爱点的婚后生活(大概吧

  

  

  

  

  “王源你有病吧!!!!!”

  两人坐上飞机后,助理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镇的王源手一抖差点没拿稳手机。

  “你们俩公开就公开吧,逃婚是什么意思???你找死啊?你有病吧??”

  王源眨巴眨巴眼睛,故意将手机拿远了些,“喂?诶?信号不好啊?喂?喂?喂?”

  趁着经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,然后想了想,干脆直接关机了。

  王俊凯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,不禁笑出了声,然后把自己的手机也给关机了。

  “王源先生,你好像很熟练的样子啊?”王俊凯笑看他。

  “对啊,经常翘班来看男朋友的演唱会呢。”王源说着还有些委屈,“可惜男朋友一次都没有注意过。”

 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,“那就忘了他,我偷电瓶车养你,以后演唱会直接跟我说,我给你留VIP座位。”

  王源笑着把王俊凯拉过来亲了好几口,“哇,哥哥对我真好。”

  “那必须的。”

  度完假回来也是2个月后了,期间没什么好说的,不就是踉踉跄跄然后再锵锵酿酿的嘛。

  都懂。

  王俊凯一回来就被各大媒体包围,两人逃婚了,广大观众根本就没有看见这圣神的一刻嘛!!

  在被记者问说为什么要逃婚的时候,王俊凯笑了笑,“当然是因为要把我家小朋友藏起来不给你们看啊?”

  当然也是有网友不信的。

  粉丝1:【藏起来?我不信。捆绑实锤了。】

  粉丝2:【下注下注,赌两人什么时候解绑?我赌马上。】

  粉丝3:【求求wy放过我家哥哥,自己是个糊逼就不要营销捆绑了。】

  王俊凯没什么心情回复他们,这几天小朋友通告突然多了起来,每天东跑西跑的瘦了一大圈。

  可把王俊凯给心疼坏了,托助理买了不少人参,每天变着花样给王源炖汤喝。

  王源一开始还挺高兴的,男朋友的心意嘛,你有吗你有吗?

  一周后王源就受不了了,他威胁王俊凯,“王俊凯!你要是再给我炖人参汤!我就,我就……上微博挂你!”

  王俊凯没有说话,只是又端上来一碗小鸡炖人参,然后把王源的手机拿到一边,“喝完在挂也不迟。”

  那家伙给王源气的呀。

  想了想还是用R先生的小号发了一个。

  [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喜欢王俊凯,每天逼着我喝人参汤,烦都烦死了。]

  评论区放眼望去全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还有“几个菜啊喝成这样”。

  王源发完还一脸骄傲的给王俊凯看,王俊凯瞄了两眼就低头玩手机了。

  过了一会,王源的手机提示响了起来:【你关注的用户“王俊凯”赞了你的微博。】

  王源:??!!

  不负众望,微博炸了。

  [王俊凯 点赞]上了热搜。

  经纪人欲哭无泪,一个电话就轰了过去。

  这时候王源正在和王俊凯打架呢,他属于劣势一方,看着王俊凯手机响起来了,推搡着就要王俊凯起来接电话。

  王俊凯无动于衷,像没听到似的,咬着王源的耳朵,含糊的说,“没事,骚扰电话。”

  “骚扰个屁啊!王俊凯……唔!!”

  经纪人打了五六个电话,终于忍不住把手机一甩,“王俊凯!!!你有病吧!!!!!!”

  嗓门大的整个公司都听得见。

  王源越来越忙,也有越来越多的人get到了王源的点,争先恐后的想找王源来演戏、参加综艺。

  两人经常错开来工作,这个醒了那个就要睡了。

  即便如此,王俊凯还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和王源秀恩爱的机会。

  比如王源前一秒穿着一件白T出现在了机场,王俊凯马上也要找一件差不多款式的黑T出去走走。

  恨不得拉着他的粉丝说:看啊!!快看啊!!这和王源的可是情侣装!!情侣装哦!!!!

  粉丝1:【我的天wy能不能不要再蹭热度了!!为什么要天天和我哥哥穿情侣装!?为什么?!】

  粉丝2:【u1s1姐妹,wjk穿的那些情侣装,永远比wy时间晚。】

  网上的评论王俊凯和王源都丝毫不在意,依旧我行我素,称得上是娱乐圈模范夫夫。

  比如现在,王俊凯正举着手机,给经纪人看一分钟前王源的机场穿搭。

  经纪人:“……你想表达什么?”

  王俊凯:“给我也整一件。”

  经纪人:“??你找死啊你有病吧?!”

  王俊凯很委屈,他需要源源的安慰。

  王源知道了这件事之后,安慰王俊凯说,“别老是为难经纪人姐姐啦,毕竟人家还是单身狗呢,不气不气,来源哥抱抱!”

  经纪人:哎呦你们……!!

评论(13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