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iiiiii

凯源我永远的白月光。有很重的cp洁癖。写过的cp都是爱过的cp。

听说顶流要结婚?

  顶流明星凯X十八线小糊星源

都是假的,认真你就输了。











  “诶,王俊凯要结婚了诶。”

  王源坐在咖啡厅包厢里喝着咖啡的手一顿,扭头看向说话的助理。

  “啊?我知道啊。”王源迷惑,一只手把玩着另一只手上的戒指。

  “你现在打开微博,肯定很多人在热搜底下艾特你。”

  王源耸了耸肩,随意咯。

  王源喜欢王俊凯,对偶像的那一种喜欢,认识他的人都知道。

  王源是个十八线小糊星,糊到不戴口罩出门都不会被人认出来的那一种。

  说实话王源长的确实好看,一双杏眼配上自备兔牙,是那种看一眼就觉得好看、可爱的男生,而且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种。

  但是他就是火不起来,一是太犟,没有经纪人愿意带他,只好给他排了个大学刚毕业的小毛孩当助理,二是他想做音乐,公司不同意。

  最重要的一点,王源刚进公司就说过了,他有一个男朋友。

  就……挺烦的。

  反观王俊凯,桃花眼小虎牙,人长的好,演技好,唱歌也好。简直完美无缺啊有没有?

  如果说有人对王源说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,王源一定会朝他炫耀王俊凯。

  在他心里,王俊凯就是完美无缺的存在!

  王源只上过一次综艺,在综艺里提及了自己喜欢的人,节目组非常震惊的发现,王源手机里全是王俊凯。

  锁屏是王俊凯,桌面壁纸是王俊凯,相册里是王俊凯,连字体也是王俊凯。

  节目组:啊这啊这。

  结果节目一播出,就有无脑和带节奏的粉丝说王源蹭热度。

  王源:?????

  天地可鉴,王源是真的好喜欢王俊凯。哦,是对偶像的那一种喜欢……嗯?你们信吗?

  王源其实还有一个小号,叫R先生,是王俊凯的大粉,也专门写日记秀恩爱,记录他和男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。

  王源在日记里叫他K先生。

  他在日记里把K先生吹得天花乱坠,又在日常里发自己修的站图,嚎着要嫁王俊凯。

  反正网络时代,只要不爆照谁知道是他呢?

  专门杀狗的日记,还有精致的修图吸引来不少网友。

  有网友问:【RR!你天天嚎着要嫁王俊凯,你男朋友不会吃醋吗?】

  王源回他:【不会,K先生说我很有眼光。】

  果不其然,网友们又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。

  R先生说到底也是王俊凯的男友粉吧?会怼死一切想蹭王俊凯热度的女明星男明星。

  所以王俊凯要结婚的消息一爆出来,就被顶上了热搜。

  粉丝都被吓到了;【这好突然……明明之前还说自己是未婚啊!!】

  王俊凯表示:【对啊,未婚,我也没说自己单身啊。】

  粉丝:【……为什么要玩文字游戏。可恶。】

  更有妈妈粉在王俊凯微博底下嚎叫:【儿子啊——!!不是说好25岁之前不谈恋爱吗!!!】

  王俊凯回复她:【?阿姨清醒一点,我已经26了。】

  除此之外还有热心网友关心R先生:【RR!王俊凯要结婚了诶……你作为他的男友粉,有什么感想吗?】

  王源回复他:【啊……没什么感想,挺开心的吧。】

  网友:??RR你不爱网巨卡了吗!!?

  路人粉只关心那人是谁,真爱粉在哭着表示这么喜欢怼粉,是王俊凯本凯没错了。

  只有王源,一脸平淡的翻着微博,然后把消息一键清除。

  助理看着王源,一脸不可思议,“哥,你怎么这么淡定啊?”

  王源把手机一放,“这不是迟早的事吗?再说了,我可是第一个知道的。”

  王源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莫名的骄傲。

  助理的小脑瓜机灵的转了转,瞪着眼捂嘴惊讶的指着王源,“难道!你是王俊凯的私生子!!”

  王源:???你是不是活在梦里???

  

  王源和王俊凯是竹马竹马,家住对门一打开就能看见的那一种。

  王源小时候特别讨厌王俊凯,因为他比自己大一岁,总是管着自己,王源很生气,王源决定再也不想见到王俊凯了。

  然后王俊凯就在他初二那年去公司当了练习生,并且越长越好看。

  王源很迷惑:?这个男人是谁?是之前老爱装酷管我的小土豆吗!?

  然后,王源就很没有骨气的向王俊凯的颜值低头。

  王俊凯知道老家那位漂亮弟弟开始喜欢自己之后,邪魅一笑,给王源发了个QQ验证:喜欢我?呵,很有眼光。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  收到这条消息的王源正在写作业,考虑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为了王俊凯的颜值而忽视他的傻逼。

  王俊凯出道之后也是很艰辛,被全网黑是最痛苦的一段时间,好像都是处处不顺。

  包括王源,也被班里的同学冷暴力,一度颓废不想学习。

  王俊凯熬的过来,王源不一定熬的过来。

  校园冷暴力持续了一年之久,王源没有告诉王俊凯,也没有告诉家里人。

  最后还是老师联系了王源父母,王俊凯才知道了这个消息。

  听到这个消息的王俊凯刚要上台演唱,不能走开,只好临时在台上说了想对王源说的话。

  具体是什么王源也不想回忆了,反正……听他讲了这些,王源尴尬的都要把鞋底板抠出个北京四合院。

  当然还是很感动的。如果不是王俊凯说的那些话,他可能这辈子都生活在落魄里了。

  然后王俊凯重破冰山,王源作为他邻居弟弟也是被一些同学所羡慕的。

  毕业季那一天王源被一群人围着玩大冒险。

  酒瓶转到王源面前停下,同学起哄着,要王源去和QQ里第一位联系人告白。

  王源也是不怕,告白嘛怕什么?反正置顶就是王俊凯,跟偶像说我爱你有什么不能的?

  于是王源自信满满的在联系人“小土豆”的对话框里打下三个字:我爱你。

  对偶像的那一种爱。

  王俊凯很快回复他:我也爱你。不是对弟弟的那一种爱。

  王源懵住了,一旁眼尖的女同学激动的抓着王源的肩膀晃啊晃啊晃,和王源说恭喜脱单,晃的王源更懵了。

  王源问王俊凯是什么意思,王俊凯没有回他,过了半个小时才给他发消息说:我在你家楼下。

  王源顿时感觉心暖暖的,如果不是因为学校离自己家有好几十条街的话,他会更暖一点。

  当然他还是跑回去了,白捡一个明星当男朋友谁不乐意呢?

  王源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回去而不打车呢?别问,问就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。

  然后就在一起了,王源也打算为了王俊凯好好学习,把之前落下的全补回来。

  看王源那么努力学习,王俊凯开心的把他抱到自己腿上亲了好几口。

  谁让自家小朋友那么可爱呢?别问,问就是你没有。

  可惜梦想很美好,现实很残酷,虽然很努力了,但初二没学到的补不回来,王源还是没有考上王俊凯的学校。

  王源挺失落的,王俊凯抱着他安慰了好久。

 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,王源跨坐在他腿上。

  他把头埋在王俊凯脖颈,轻咬着。王俊凯也不躲,任他咬,伸手拿起桌上的礼盒,献宝似的递给王源,边亲吻王源的嘴角,边对他说:“宝宝,生日快乐。”

  礼盒里是一对戒指,王源挺意外的,王俊凯倒是红着脸不好意思的威胁说,“这是我自己设计的,你不可以不喜欢。”

  “我太喜欢啦小凯哥哥!!”王源捧起王俊凯的脸,吧唧吧唧印了好几个口水印,然后笑着把戒指带在自己手上欣赏。

  王俊凯也笑着搂住王源的腰,“那等我25岁就结婚好不好?”

  王源回答,好。

  但他们始终没有在25岁结婚,因为王俊凯今年26了。

  王源总是很忙,也不知道在忙什么,这边演一演替身,那边躺一躺尸体,每天赚个一百来块钱都要向王俊凯炫耀个几天。

  像个小孩子一样。王俊凯想。

  王俊凯公司的人都知道王俊凯有个小男朋友,但从来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,因为王源不想公开,他怕给王俊凯造成影响。

  王俊凯的助理是个老实的男生,有一次录节目,他问王俊凯准备什么时候公开他的小男朋友。

  王俊凯说再等等吧。

  他想给他一场盛大的求婚。

  当然最后也不是很盛大,因为王俊凯本来已经做好了计划,布置现场的时候王源提前回来了,看着地上一片狼藉,瞪大了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  王俊凯一看完了,干脆将错就错,叹了口气,认命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单膝跪地,“咳……虽然不太浪漫。但是,亲爱的小王先生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 

  “当然,王先生。”

  王源一手戴两个戒指,他的心情两倍的快乐。

  再然后……王俊凯就发微博说自己要结婚了。

  

  “诶,哥。你该不会是王俊凯的弟弟吧?”小助理还在瞎猜,“你俩都姓王,还都是重庆的,好像还是同一条巷子的……”

  “对啊对啊对啊。”王源敷衍着。

  小助理却相信了,问道,“那他的结婚对象是谁啊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王源心思全在手机上,没去理小助理的问题。

  微博上又有人问王俊凯:【准备什么时候官宣?没官宣我是不会信的。】

  王俊凯回他:【在他生日那天。】

  再过两天就是王源的生日了……

  王源紧张的咬了咬指甲。

  公开之后会被王俊凯粉丝网暴的吧……王源心想。

  小助理还在唠唠叨叨,王源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,扯了扯绕在脖子上的围巾,脖子上若隐若现的红痕被不自觉的露出来,“哎呀,等我生日的时候不就知道了。”

  小助理愣住了,“啊……?”

  王源也愣住了,一不小心说漏嘴了。

  两人沉默许久,小助理才震惊的喊到,“卧槽!!!王源??!”

  小助理指着王源的脖子结巴的说不出话,王源赶紧捂住自己的脖子,凶巴巴的威胁小助理,“你什么都没看见!”

  小助理忙捂住眼睛,“我什么的没看见!”

  王源:“你也不能说出去!”

  小助理放下一只手捂住嘴,“我不会说出去的!”

  王源满意的点点头,小助理这才小心翼翼的问王源,“你男朋友……是王俊凯啊?”

  小助理眨巴眨巴眼睛,“可是源哥,你不是说你是王俊凯弟弟吗?”

  王源白了他一眼,“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啊?逗你的,邻居罢了。”

  看小助理还想说些什么,王源立马摆摆手,说,“行了行了啊,你知道的太多了。小心被王俊凯暗杀。”

  “王源儿,你又在说我坏话?”耳边突然出现的声音,带着一点笑意,王源立马转头,就看见王俊凯带着口罩和帽子,桃花眼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  “你怎么来啦?”王源紧张的看着王俊凯,同时又开心着王俊凯会来找他。

  王俊凯拉下口罩,在王源唇角落下一吻,“没事,别怕。这个咖啡厅保密工作挺好的。”

  王源乖乖的仰头让他亲,然后双手捧住他的脸,“真不愧是我男朋友,看看这眼睛多好看!看电线杆子都深情!”

  “只对一个叫Roy·Wang的电线杆子深情。”

  王俊凯说着又要来亲他,王源把他推远了些,“你才是电线杆子。旁边有人呢你没看见吗?”

  听他这么说,王俊凯才分出一个眼神给旁边背对着他们,假装看手机却时不时瞄他们两眼的小助理。

  “可是我好想亲你啊……”王俊凯假装委屈的低下头,好像下一秒就有眼泪掉下来一样。

  王源最见不得王俊凯撒娇了,脱下大衣外套把小助理的头盖住,“来吧!源哥宠你!”

  小助理:????是人????

  

  王源已经开始期待自己的生日了。

  王俊凯说,想给他一场难忘的生日会。

  后来的王源回想起来,发现确实挺难忘的,难忘到他能直接在脚底板抠出一个故宫来。

  “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来讲未来要说的话。跟我走吧,王先生。”

  说实话挺尴尬的,怎么中二的句子配上王俊凯的帅脸,王源居然没骨气的被感动哭了。

  好死不死小助理还给录下来了,王俊凯还特地做了个光碟,说是要纪念他告白成功。

  花里胡哨的。王源心想。

  婚礼之后就是一大堆的采访,王源有些心烦,王俊凯也烦,但是他是顶流,他不能告诉别人他很烦。

  王源在采访空余时间翻看了一下他的银行卡余额,还有挺多的,应该够他的计划了。

  王源笑了笑,王俊凯给了他一场难忘的告白,他当然也要还回去啊。

  “王俊凯。”王源从厨房出来,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,“你想不想去冰岛。”

  “嗯?王源儿你想去吗?我找人给你订机票,等采访结束了就出发好不好?”王俊凯说着就坐起来拿手机要给助理发消息。

  王源走过去跨坐在他身上,把手机按下去,强迫王俊凯看他,一字一顿,格外认真的对他说,“我是指,我们俩个人,现在立刻马上,去冰岛。”

  王俊凯愣住了,王源低下头亲他,“跟我走,王先生。”

  是陈述句。

  王俊凯回答说:

  “好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