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iiiiii

凯源我永远的白月光。有很重的cp洁癖。写过的cp都是爱过的cp。

爱我请给我评论。

  读者凯X写手源

  都是假的,认真你就输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王源是一个网络写手,挺有名气的网络写手,笔名R先生,平时写一写日常什么的,文笔的细腻被挺多人喜欢的。

  这个名气主要积累在粉丝和点赞,评论倒是没几个。

  “真是一群白嫖怪!”王源躺在双人宿舍的床上捶床,“你说他们怎么就不给我评论呢?我很喜欢收到评论的那种感觉啊……”

  “你可以曝照啊,你那么漂亮,还愁没有人评论……哎呦!”

  室友说着就被王源踹了一脚,王源气鼓鼓的说,“我没在开玩笑!”

  “我也没有啊……”室友正在做作业,揉了揉被王源踹疼的背,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“祖宗你能不能消停会儿!明天就考试了啊!你还想不想考过王俊凯了?”

  王源一听,立马从床上弹起来,翻开书本就认真看起来。

  “我觉得你可以把王俊凯的笔记本借来看看。”

  王源:“?我不需要。”

  室友:“?我需要。”

  王源:“哦,我没他联系方式。”

  室友:“??都没有?”

  王源点点头。

  室友:麻了,习惯了。

  王源讨厌王俊凯,具体是什么样的讨厌,王源自己也说不清。

  说实话王源确实长的好看,是那种柔中带刚,看不腻的那一种好看。从小到大有太多人说过王源漂亮了,王俊凯就是其中一个。

  王俊凯和王源从小一起长大,王俊凯比王源大一岁,家就住对门,每天没事干就隔着窗户对喊:“王俊凯/王源是傻逼!!”

  王源好讨厌别人说他漂亮,他觉得娘们兮兮的,偏偏王俊凯就是那种死犟死犟的,没事就喊他“小漂亮”,惹得王源见王俊凯一次就巴不得咬死他。

  后来长大了一点,王源也就不那么幼稚了,王俊凯五官也长开了,王源来找王俊凯一起回家时总能看见女孩给王俊凯告白送情书。

 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个一个的冷脸拒绝,然后看见自己就笑成叉烧包的模样,他承认他酸了。

  可恶怎么就没有人给他送情书呢!

  王俊凯知道了后,笑的肚子疼,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,“因为你是小漂亮嘛。”

  王源后悔了,王源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幼稚一点咬死王俊凯。

  再后来到高中,两人就用成绩来比较了,王俊凯常年全校第一,王源则一直在第二不变。

  看着父母总是夸奖王俊凯,王源好生气,王源觉得自己当初就应该咬死王俊凯。

  于是一气之下把王俊凯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了,反正在学校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王源觉得没什么。

  “看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王源翻了一会书烦躁的揉乱了头发。

  “又双叒叕怎么了祖宗?”室友已经见怪不怪了,“又是因为王俊凯?”

  王源放弃看书,整个人趴在桌子上,闷声道,“不是……是我男朋友不理我……”

  室友淡定自若的翻着书,“就是上次那位K先生?”

  “对啊——”王源拉长尾音,有些撒娇的韵味。

  “可能有事呢?高三今天考试来着。”室友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表示不是很想掺和这件事。

  “可能吧……”

  王源有一个男朋友,网恋的

  王源叫他“K先生”。

  两人都没爆过照,最多是打语音电话。

  到今天已经是一周年了,说来惭愧,是王源先表白的。

  R先生的小粉丝都说他挺高冷的一个男孩子,从来不回复粉丝的评论。

  K先生在粉丝群里看着他们口中的R先生,又看看置顶的人儿发出一长串的话,疑惑的在对话框打出一个问号。

  其实王源不理粉丝也是有原因的,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该回些什么,再说了,评论本来也没有几个啊。

  王源之前写过一篇原耽悬疑,这是他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评论寥寥无几,放眼望去全是四个字:吹爆大大。

  王源气急了,把手机往床上一摔,“吹什么吹吹什么吹!看懂了吗就吹吹吹!倒是跟我讨论一下啊?我伏笔白埋了啊!”

  然后他就看见了K先生的评论。

  【写的好棒!第四段埋的伏笔应该表示了隋玉是机器人吧!期待下一章!!吹爆大大!!】

  王源看了很欣慰,这才应该是正确的评论打开方式啊!于是他火速码完了下,发出去几分钟,K先生又评论了他:

  【!!我居然没有注意到第一章的伏笔!!原来夏常安也是机器人吗!!天呐写的太好了吧!001和002的爱情好绝美!!顺便……问问大大扩列吗(悄悄】

  王源很开心,于是他第一次和他的小读者互动,还加了好友。

  每日的问好,时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还有坚持在文章下留言,如此用心,试问你不心动?

  反正王源是心动了。所以他问K先生:谈恋爱吗?和我。

  K先生:!!!谈!!

  然后王源就有了一个男朋友。

  K先生比王源大一岁,声音很好听,王源还以为那么喜欢用感叹号的男孩子声音应该是软乎乎的才对啊?怎么会那么好听!可恶!

  王源第一次嫌弃自己的薄荷音,K先生喜欢压低声音跟他说话,笑起来很苏,很像某个人。

  在他第n次对着毫无消息的手机皱眉头的时候,室友问他,“你该不会是真的沦陷了吧?”

  “啊?”

  室友咬了咬笔帽,“你已经是第三次说你男朋友不理你了。你是不是真的沦陷了啊?”

  “可能是吧……”王源有气无力的侧趴着,看着已经400多天的火花,瘪了瘪嘴,“他要是再不理我我就要删掉他了。”

  室友翻了个白眼,“你十分钟前就说过这句话了。”

  王源把手机屏幕暗灭又开启,还是不见有任何消息提醒,“他已经20分钟没有理我了……”

  室友简直快被王源给烦死了。

  “叮铃——”是特别关心的消息提醒,王源立马坐起来。

  K先生:【源儿怎么了?我刚刚在忙。】

  R先生:【忙着和女孩子聊天吗?】

  K先生:【没有,你生气了?】

  R先生:【没有,我还在想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要把你删掉了。】

  K先生:【别生气啦源源。】

  王源不自主的露出傻笑,室友凑上前去看,问道,“他怎么知道你名字里有一个源?”

  王源一瞬间收起傻笑,瞪了一眼室友,“还不都是因为你?”

  室友:???怪我???

  说来话长,好像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,第一次打电话的那个时候。

  那一天室友刚好出门去了,K先生说他心情不好,想和王源说说话。

  王源心软,想着宿舍也没有人,也就答应了,没想到的是打到一半室友回来了,还在门口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,“王源!你要的泡面我给你带回来了!”

  K先生在那头一愣,“你叫王源儿啊?”

  “啊……对。”

  K先生一声轻笑,“老吃泡面不好啊,王源儿。”

 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,嚷嚷几句“挂了”就找室友决斗去了。

  后来K先生就更殷勤了,还喜欢时不时的喊他名字。

  “王源儿,你是不是在XX中学高二4班?”

  王源一惊,“啊?你怎么知道?你该不会和我同一个学校吧!?”

  K先生没有回答,只是继续问王源,“你是不是还有一个竹马啊?你觉得他人怎么样。”

  王源沉默了半天:“K先生,你是不是调查我啊?”

  “没有,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  王源思考片刻,觉得如果说实话K先生大抵是要不高兴的,于是他说,“我的那个发小啊,又丑又胖又黑又矮,一点都不好。”

  K先生不说话了,王源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,就听见一阵忙音,K先生把电话挂掉了。

  王源很纳闷,隔天就听父母说王俊凯疯了似的买了一大摞美白的东西,以及一箱牛奶,还每天坚持锻炼说要练出八块腹肌,更有几次说想去整容。

  王源更纳闷了。他怀疑王俊凯是不是有什么疾病。

  K先生还是每天和他打电话,只是多了一些话题,比如说他今天跑步时遇到了什么趣事,打电话这事好像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,一天不打王源都觉得不舒服,一整天人都焉了吧唧的。

  室友表示无语。

  “我们学校之前有一个学姐,外号叫啾啾,后来军训我们喊她的时候,教官还以为我们养了一只鸟儿呢。”K先生像往常一样打电话给王源,和他分享自己的日常,王源却没有了声音。

  K先生感觉不太对劲,试探性的问了问,“王源儿,你怎么了?”

  “你不要叫我王源。”

  “啊?”K先生懵了,还以为自己做了什么惹小朋友不高兴了,王源又说:“你要叫我源源,这样比较萌。”

  K先生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天,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敢情是吃醋了?

  王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话有多么幼稚,不好意思的在宿舍床上滚了几圈,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给我忘掉!!!!”

  K先生低笑着,“好的,源源。”

  王源的脸更红了。

  K先生有时很莫名其妙,总是问王源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。

  “源源,如果我长的不好看你会不会嫌弃我啊……”

  又开始了。王源心想。

  “不会啦,K先生怎么样我都很喜欢的。”

  这已经是K先生这个月以来第9次说这句话了,王源有些无语,“你这几天是怎么了啊?”

  “我想和你谈恋爱。”K先生的声音有些委屈,“能亲到,能抱到的那一种。”

  “啊……?”王源有些犹豫。

  “你不愿意吗?”K先生那头的声音有些嘈杂,“难道那么久以来你都没有把我们的感情当真吗?”

  王源还没来得及说话,K先生的语调里带了些哭腔,“王源儿,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……”

  “有有有有有!”王源最听不得K先生这种声音的,K先生的声音和王俊凯很像,王源简直能想象到王俊凯委屈的模样,立马起了鸡皮疙瘩。

  “那你下楼,我在你宿舍楼下。”

  王源懵了,“啊?”

  “嗯?”

  王源更懵了,“不是?啊这啊这??”

  “我不管你答应我了,我在小树林等你。”K先生说完就挂掉了电话,还怕王源没听清似的,给他发了一条消息:【宿舍楼下,小树林。】

  王源很无奈,王源非常无奈。

 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要下楼,室友叫住他:“你去干嘛?”

  王源:“K先生说他在我们学校,要和我面基。”

  室友毫无波澜:“哦,那你如果在楼下遇见了王俊凯,麻烦帮我借一下他的数学笔记。”

  王源应了一声就出门了。

  男生宿舍楼下的小树林没有一个人,没有监控也不会有老师来检查,晚上是小情侣温存的大好时光,但是现在才下午。

  王源在小树林晃荡了半天,只看见了拿着手机在找些什么的王俊凯,心想着室友的嘴真灵。

  王俊凯看见了他,笑的露出两颗虎牙,朝他挥手。

  王源走过去,不多说一句废话,“我室友想借你的数学笔记本。”

  “可以可以!”王俊凯点点头,眼里闪着光似的看着王源,“还有什么事吗!”

  “没了……吧?”王源被他看的发毛,问他,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

  “我在等我男朋友。”王俊凯说,“你呢?”

  “哦,我也在等我男朋友。”王源脑子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嗯???你有一个男朋友?”

  王俊凯认真的点点头,“对啊,又丑又胖又黑又矮。”王俊凯说着就凑到王源耳边,压低声音对他说,“这些缺点,我男朋友都没有。对吧?源源?”

  王源愣了几秒之后猛地推开他,,脸红到了脖子,恶狠狠的看着王俊凯,“王俊凯,你耍我?”

  “天地可鉴,我没耍你,你也没问啊?”王俊凯摆摆手,低下头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“难道源源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吗?”

  “……有。”

  王俊凯一秒换回猫脸笑,扒拉两下自己的衣服,“那你看我现在白了很多,还有腹肌,源源满意了吗?”

  王源:“……满意。”

  “那。”王俊凯一把把王源拉进怀里,在他耳边轻语,“谈恋爱吗?和我。”

  “……谈!”

  最后室友收到了王源的信息:【我今晚不回宿舍啦。老师查寝替我挡挡哈。憨憨脸红.JPG】

  室友:……终究还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